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绍台 > 正文

5月11日 浙江新昌召开杭绍台高速征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浙江在线
  5月11日,浙江省新昌县再次召开杭绍台高速公路征迁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盛林炳主持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沿线乡镇交流汇报了现阶段征迁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钦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县旅委、高新园区对部分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途径。同时,指挥部还围绕5月份的计划目标部署了下阶段征迁工作。
  盛林炳要求,各沿线乡镇和部门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加大征迁力度,力争5月底全面完成征迁任务。指挥部要尽快制定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强势攻坚。在征迁工作中,各工作人员要严把政策,公平公正开展工作,对违反政策顶风违建违种的要严肃查处,强势推进,同时要加大维稳力度,做细做实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沿线乡镇社会稳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