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京藏高速乌海阿盟交界处30辆大货车连环相撞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内蒙古晨报
  11月9日上午9时许,G6京藏高速公路乌海市与阿拉善盟交界处的黄河大桥南头,发生特大交通事故,30辆大货车发生连环相撞,现场惨烈,两辆大货车被直接撞到路基下。事故致1名大货车司机当场死亡,11人被困,其中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乌海、阿拉善两地交警、消防人员、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满载玉米的大货车被撞后玉米粒洒满公路,一辆越野车被挤到大车中间,3人被困,11时左右被救援人员发现并救出。截止记者昨日发稿时,被困人员已全部被救出,伤员已被送往乌海市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一名司机所驾驶的大货车驾驶室被撞,司机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另外,在事故现场南200米处,同时又发生2起连环相撞事故,一辆奔驰轿车被撞报废,好在车内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事故原因初步确定为大雾致能见度低、车速过快以及路面洒满玉米粒等因素造成。
  截止目前,该起事故致1人死亡9人受伤。

  记者 陈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