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京藏高速青海段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导致五车受损两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西海都市报
  6月11日18时许,有市民报料称,在京藏高速公路青海海东收费站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严重堵车。
  当日记者从青海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了解到,18时40分,京藏高速公路平安至西宁方向,离海东收费站两公里处,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致两人受伤。其中一起为三车相撞事故,一起为两车追尾。
  事发后,海东收费站附近堵车达3公里,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及时将伤员送往医院,目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处警民警介绍,事发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失控后,撞向护栏,随后,与另一辆轿车发生了剐蹭,紧接着,一辆没有来得及采取紧急制动的轿车再次撞了上去。
  事发后没多久,一辆轿车看到前方发生事故后,立即将车停了下来,紧接着,一辆货车撞上了这辆轿车。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驶,如果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应减速慢行,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提示后方车辆,缓慢通过事故现场,注意自身安全和过往车辆的安全,避免在故事现场再次发生事故,导致更大的事故、财产损害或者人员伤亡。
  西海都市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