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武荆 > 正文

昨晨因雾湖北境内多条高速部分路段临时管制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凌晨5时许,湖北省境内的武荆高速公路钟祥段起了大雾,部分路段能见度低于50米;与此同时,二广高速公路、随岳高速公路、沪渝高速公路等湖北境内路段都被大雾笼罩,被紧急实施管制。直至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大雾逐渐散去,省内各条高速公路才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7时许,湖北省交管局发出预警,因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随岳高速公路湖北段、沪渝高速公路武汉至荆州段、二广高速公路荆门至襄阳段、沪蓉高速公路汉川至钟祥段、福银高速公路随州至十堰段、麻竹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交警提醒,上述路段通行缓慢。
  省高警仙桃大队介绍,由于路面有间断团雾影响交通安全,沪渝高速公路仙桃、毛嘴、永安、北河等4个收费站于昨日凌晨4时关闭,前往武汉和宜昌方向的车辆都被执勤交警指挥改走318国道。
  上午9时40分左右,部分高速路段大雾开始散去,管制措施逐步取消。直至10时30分许,因大雾导致的省内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才完全取消,通行恢复正常。
  交警提醒,大雾天气里,司机应打开雾灯而不是远光灯。远光灯的光线接近平行光,会被雾气大范围反射,从而导致开车人看出去白花花一片,什么都看不清楚。雾天开车要提前打开前雾灯、后雾灯、示宽灯、近光灯等,这样才能让别人更早看到自己的车子,自己也能更早看到路上的行人和车辆。遇到大雾,请选择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公路或者进入最近的服务区等候天气好转。

本报讯(记者魏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