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5长深 > 正文

长深高速福建三明段一货车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东南网三明
  11月16日上午8时52分,长深高速永安往三明方向距离莘口5公里处一辆运载布料的货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据现场消防官兵介绍,火灾现场一辆停靠在高速路边的大货车已经被火焰吞噬,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经现场指挥员侦察发现,现场是一辆大货车的右后侧轮胎着火,不时还会发出爆炸声,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与高速交警一起进行道路交通封道管制,并出两支水枪灭火,一支水枪对货车轮胎进行扑救,另一支水枪对集装箱表面进行降温。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得到控制。
  火势得到控制
  事后,据驾驶员介绍,该货车上装满了布料,准备从广州运往浙江,当车辆行驶到该路段的时候,货车轮胎突然发出爆炸声并冒出浓烟,于是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后,使用随车的灭火器打算扑灭火势,但结果收效甚微,于是驾驶员先将货车车头与车身进行分离,并连忙报警求助,所幸消防部门及时赶来救援,如果货车在高速公路上继续起火燃烧,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姜超 姜丰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