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5长深 > 正文

日前松辽委完成长深高速公路好力堡至通辽段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水利部
  2016年4月27日至28日,松辽委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组织召开了长深高速公路好力堡至通辽段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
  验收组及与会代表检查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技术资料,听取了项目相关单位关于水土保持设施自验情况、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工作和技术评估情况的汇报,以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情况的补充说明。验收组认为,建设单位基本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基本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长深高速公路好力堡至通辽段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境内,主线全长89.42公里,工程于2011年3月开始建设,2013年11月试运营。水利部于2010年4月批复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批复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979.81公顷。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通辽市水务局、科尔沁区水务局、科左后旗水务局以及方案编制、监理、监测、评估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