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西塔 > 正文

11月27日凌晨 青海省西塔高速上 一轿车追尾渣土车致轿车司机身亡

发布时间:2015-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青海高速交警四大队获悉,11月27日凌晨3时40分左右,在西塔高速由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青A牌照奥迪A6轿车追尾前方一甘肃牌照渣土车,致轿车起火,司机因未能及时逃离,被困车内焚烧身亡。
  事发后,湟中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和青海高速交警四大队赶赴现场处理。
  “临近事发地点的高速路上看到约一公里的轮胎印记。”赶到现场的西宁公安消防支队城中大队救援人员称。
  “渣土车司机在被追尾后并没有立刻停下,而是拖拽着轿车继续行驶了十几分钟想利用摩擦力将卡在车尾的轿车甩开,巨大的摩擦导致奥迪轿车起火。”消防救援人员称。
  4时15分,大火被彻底扑灭,奥迪车司机已确认死亡。
  目前,货车司机已被带回交警队做笔录,轿车司机身份正在确认中。
  据悉,目前该路段右侧行车已实行交通管制道路封闭,预计27日中午恢复正常通行。
  截至发稿时,湟中路政、高速交警等部门仍坚守现场,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

  (胡贵龙 贺萍 朱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