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京港澳 > 正文

京港澳高速咸宁服务区往长沙方向 一白酒货车追尾起火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楚天都市报
  12月12日晚18时许,在京港澳高速咸宁服务区往长沙方向,临近咸宁北收费站出口处,一辆运载白酒的货车与一辆运有化学品的货车发生追尾起火,并殃及前方车道的一辆小车,所幸司机受伤并无大碍。
  当晚,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高速咸宁北站,但高速入口被封闭。高速窗口工作人员表示,高速上发生危险交通事故,出现拥堵,消防和高警正在实施救援,暂时封闭入口。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晚下着大雨,他拖了一车大米从武汉回咸宁,快到高速咸宁北出口时,看到前方两辆货车追尾,一辆受损的小轿车停在一边,其中一辆货车起火,大火烧了二十多分钟,最后被赶来的消防官兵扑灭,事故造成堵车近三个小时。
  从武汉到咸宁自驾游的李女士被堵在咸宁服务区。她介绍,她到咸宁服务区才晚上7点多,而几个小时她的车挪了不到300米远。
  记者从咸宁消防特勤大队了解到,当天18时10分,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二十分钟后将大火扑灭,但货车车头已烧得只剩铁架。消防官兵转移货车上的白酒时发现,车上还有化学物品和氧气罐,非常危险。一车厢白酒,几十名官兵搬了三个多小时。当晚10点,搬出的白酒复燃,消防重新扑灭后,高警调来挖掘机清理现场,开通一条车道,疏通堵在高速上的车辆。
  据悉,目前,受伤司机暂无大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楚天都市报 周鹏 田春雷 方达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