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长张 > 正文

近日湖南省长张高速宁乡大道出口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长沙晚报
  对一个城市而言,城市出入口的形象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整个城市的形象,是人们认识城市的第一印象。近日,长张高速公路宁乡大道出口提质改造工程正式开工,不久之后,一张开阔、通透的宁乡大门将向各方宾客徐徐展开。
  该提质改造工程的具体内容为:建设57.5米宽的迎宾大道,高速公路出口改成“4进8出”;建设两个广场,迎宾广场和送客广场,让来到宁乡的客人和离开宁乡的客人都有一个短暂的休憩之处。
  这条迎宾大道两厢将栽种大型银杏树,景观广场占地14万平方米,配种大型香樟、银杏和皂角树,并建设一个400平方米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届时可全天候滚动播出,展示宁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山水风光。施工人员将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力争在春节前完工。
  长沙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