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长张 > 正文

运酒货车在长张高速上侧翻 高速交警紧急救援病重老人

发布时间:2016-06-04  来源:长沙晚报
  6月3日上午9时30分,一辆重庆牌照的大货车由西往东行驶到长张高速公路34千米处时侧翻,车上装满了某品牌白酒,现场散发出一股很浓的酒味。事故发生后,司机及时逃生报警,高警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救援,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货车车头直接压平了10米左右护栏冲向了对面车道,车上的白酒倾翻一地,造成双向车道不能正常通行。高速交警迅速在现场维持秩序,并对事故车进行处理。由于事故位于长益段,车流量大,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从重庆出发,准备将货物送至福建。“车上装载的都是某品牌的白酒,整车货物市场价值大概有30多万。”他说,事故发生时,正下着大雨,他发现前方有一辆小车正常变道,随即踩刹车制动,但是货车已经完全不受控制,撞上中央护栏后,侧翻在路面。
  为将损失降至最低,同时使路面尽快恢复通行,高速交警以及路政、养护等部门相互协作救援。就在高速交警全力处理该事故时,有一名群众向高速交警求助说,车上有一名危重老人,因氧气所剩无几,需要紧急赶往长沙就医,高速交警立即用警车开道将危重病人牵引出了高速公路。
  截止下午3时20分,现场恢复通行。
  长沙晚报 通讯员 刘娜 熊双 记者 刘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