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共玉 > 正文

青海:共玉高速昨天两车相撞 致三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6-01-19  来源:西宁晚报
  1月18日10时40分左右,青海省境内的共玉高速(未交付使用)玛多县境内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2人(1名小孩、1名妇女)被救后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从当地了解到,3名死者在一辆车上,是玛多县当地群众。
  事发:
  共玉高速两车相撞
  “玛多交警吗?共玉高速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安排民警帮忙救援。”18日10时50分许,玛多县交警大队值班电话里一位群众求救。接到电话后大队负责人立即将情况上报至玛多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同时,大队领导立即安排就近的野牛沟交警中队和野牛沟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并安排大队民警、协警员立即驾车前往现场进行救援处置。
  另外,玛多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县政法委、公安局主要负责人成立工作组,并带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与此同时,县消防、医疗等救援队伍也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
  两名被困者被救出
  玛多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地点参照国道213线的公里数为558公里,距离县城有60多公里的路,先到达的野牛沟派出所民警和野牛沟交警中队民警确定轿车内一名男性驾驶员已经当场死亡,有1名小孩和1名妇女被困在车内,民警立即将两人从车内救出。小孩被救出后由警车紧急送往玛多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妇女被救出后通过120急救车被送往玛多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但遗憾的是,两人先后被送往医院后,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至此事故导致3人死亡。
  现场:
  一越野车撞上轿车
  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共玉高速公路目前还未交付使用,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断,事发时两车相向行驶。
  “我们共出动了20多名民警和协警员进行事故救援、勘察和善后处理。”玛多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青A籍牌照的越野车上载有4名乘客,青F牌照的小轿车上载有3名乘客,事故中越野车上2人受轻伤,轿车上3人全部遇难。
  记者从玛多县了解到,本次事故发生后,该县又成立了事故调查、事故善后处理以及全县道路隐患排查三个小组,调查事故原因,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警示:
  未交付道路禁止行驶
  另外,本次事故发生在未交付使用的道路上,去年在青海省未交付使用的道路上也发生过交通事故。
  玛多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入冬以来该大队对全县境内的路段进行了危险隐患排查,交警、交通等部门对结冰积雪路段及时处置,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本次事故发生在未交付的高速公路上,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另外,记者从玛多县交警大队了解到,3名遇难者为玛多当地人,并非网上说的找不到亲属,目前交警已经联系到遇难者亲属。
  (记者 金华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