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 > 共玉 > 正文

近日青海省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开始复工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青海日报
  日前,青藏高原天气逐渐回暖。笔者获悉,来自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共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者响应青海地方铁投公司(业主)关于2016年复工建设动员会相关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于3月19日从祖国内地挺进高原投入到了工程建设中。
  据悉,共玉高速公路(共和至玉树)全长630余公里,公路结构为分离式和整体式设计,封闭采用钢筋混凝土立柱和高速公路护栏网全封闭,计划将于今年8月31日后实现双向四车道通车。公路建成后,共和至玉树行车距离大大缩短,将结束三江源无高速公路空白,有效支撑本地区旅游业大繁荣大发展。
  为打造“三江源地区”一流的高品质大道,确保本管区通车目标不打折扣不挡道。中铁二十局二公司项目部以保生态、赢市场为总基调,以建精品为基石,以两学一做为动力,依托公司开展的作风建设精细组织,优化方案,细化任务标准。对承建的45千米管区(黄河桥至野牛沟)工程层层分解到各作业队,实施严格奖罚制度,激发了大家的参建热情。
  同时,坚持对保护区公路沿线生态环境实行“零容忍”态势,绝不触碰“三江源”生态环境红线,做到植被恢复不彻底不算完工。
  青海日报 曲志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