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南 > 正文

下月起成南高速沿线将启动充电桩建设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四川日报
  2016年3月,四川省成南高速将启动充电桩建设,并成为该省首条拥有充电桩的高速公路。这是记者2月17日从省交投集团获悉的。
  目前,成南高速已经选定邻水、南充、岳池、遂宁、淮口5对服务区,每个服务区建设3对以上的充电桩,将采用快速充电模式,10分钟即可完成30%-40%左右的电量。春运后将入场建设,建设周期预计3-5个月,今年国庆节电动汽车就可畅行成南高速了。省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服务区将辟出专门的“电动汽车充电区域”,收费模式待定。
  为满足电动汽车在长距离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的充电需求,四川省计划首批在成德绵、成自泸、成南高速开展城际间充电桩示范建设。记者从省交投集团了解到,成自泸高速成仁段的充电桩建设也将于年内启动。
  (记者 王眉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