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南 > 正文

成南高速实施交通管控 小车需绕行G93成渝环线至成都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
  3月12日,记者从遂渝高速交警大队获悉,因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桂花立交重庆往成都方向桥梁发生倾斜,该路段已在两日前实施交通管控。重庆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可经复兴立交分流至G93成渝环线高速绵遂段通行。
  近日成南公司遂宁管理处发现桂花互通8号匝道桥(重庆及遂宁至成都方向)15号单立柱桥墩竖直度发生严重偏移,超过部规允许标准值的2倍。为减轻此处桥梁承压,确保行车安全,暂时将车道两侧进行封闭,中间留一条车道供车辆单列通行。
  据了解,桂花立交位于遂宁境内,是连接遂渝高速和成南高速的互通立交,是重庆经遂渝、成南一线前往成都的必经之路。桥梁无法通行将对重庆往成都方向车辆造成较大影响。因此,遂渝高速交警大队制定了车辆分流方案。
  民警介绍,近期所有途径此路段的大型客运车辆需经南充方向匝道,上成南高速行至红涪收费站出站后再调头。所有货运车辆需行至回马收费出站后调头行驶,其余社会车辆可由驾驶员自行选择绕行路线。同时,高速交警建议,社会车辆也可提前经复兴立交绕行至G93成渝环线高速绵遂段通行。
 
  四川新闻网 记者 赵权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