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佛江 > 正文

2016年佛山市将力争打通20条断头路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佛山日报
  昨日召开的佛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透露,2016年佛山将加快一环相关高速公路等路网建设,力争再打通20条断头路,将中心城区机动化公交分担率提高至40%。
  2015年作为“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佛山市在路网建设、公交提升、货运提升等方面都有较大进步。其中,中心城区公交分担率达到35.5%。在第三方组织的相关评比中,我市中心城区公交站点服务覆盖率位居全国第一;路网建设上不仅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高速公路建设任务,还打通了19条“断头路”;在营运车辆减半,老旧船舶大幅更新改造的情况下,货运车辆和船舶大型化,企业规模化初见成效,货运周转量实现全年上升5.53%。
  副市长赵海强调,2016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我市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网络建设,重点督促一环相关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在建高速公路佛清从南段一期工程、佛江高速公路佛山段项目的推进进度。启动一环西拓工程,推动西部片区融入快速交通体系。
  佛山日报讯 记者刘蓉 通讯员罗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