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京藏高速上三车追尾 两司机被困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央广网
  5月16日15时05分,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关到水关长城之间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2名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延庆消防南菜园中队、八达岭中队迅速出动5部消防车、30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昌平到延庆的公交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严重破裂变形,挡风玻璃散落一地,司机的双脚被牢牢卡住,无法脱身。公交车前面的一辆白色集装箱货车车头与一辆红色大货车的尾部紧贴在一起,集装箱货车头部和尾部也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脸色苍白,嘴里不停地呻吟,情况十分紧急。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成立救援小组,一组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分别救援公交车和集装箱货车2名被困司机;另一组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疏散公交车内和高速路边的群众。大约5分钟后,消防员将2名被困司机成功救出,移交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据红色货车司机讲,事发前他开着车正常行驶在此路段,突然传来一声巨响,车身猛烈震动,于是迅速采取急刹车停了下来,下来检查车况时,发现后面集装箱货车和公交车与自己的车追尾了。
  据了解,发生事故时公交车内有20多名乘客,受到了惊吓,所幸没有造成伤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