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青海省内京藏高速马平西段海东主线收费站整体投用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西海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获悉,目前青海省规模最大的收费站——京藏高速马平西段海东主线收费站已于6月1日完工并整体投入使用。
  作为西宁市周边高速公路收费制式调整的重点工程,海东主线收费站是青海省目前规模最大的收费站,是青海省目前ETC车道最多的一座收费站,也是由青海省东部经京藏高速进入西宁市的唯一主线收费站。海东主线收费站设置于京藏高速公路马平西段K1971公里处,与在建的京藏高速公路高寨互通立交合建。收费站全长1160米,其中收费广场长140米,收费广场过渡段长1020米;收费广场全宽157.2米,入口车道10条、出口车道19条,共29条收费车道,其中还包括8条ETC车道。
  据悉,海东主线收费站整体投入使用后,车辆通过时间将大幅缩减,可有效缓解收费站通行压力。
  西海都市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