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芜黄 > 正文

2017年6月 安徽省芜黄高速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安徽商报
  记者日前从安徽宣城相关部门获悉,今明两年,宣城将推进4条高速公路建设。明年建设的芜黄高速将结束旌德、泾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合肥前往桃花潭旅游将至少比现在节省一个小时的时间。绩溪与黄山之间也将建一条快速旅游通道,黄山宣城两市的“徽味儿”景区将进一步无缝连接。
  芜黄高速是徐州-福州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据悉,该项目宣城段前期工作正加速推进,计划年内完成设计工作,2017年6月开工建设。宣狸高速公路(宁宣杭高速公路狸桥至宣城段)计划2017年6月建成通车。广(德)宁(国)高速用地已获批,意味着这条全长38.3公里的高速公路项目具备了全面施工的条件。溧广高速郎溪段年内通车。黄山风景区到绩溪今年有望开工建设一条旅游快速路,这条路名为绩谭旅游快速通道,从绩溪县到黄山风景区的谭家桥。
  安徽商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