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芜黄 > 正文

安徽省芜黄高速公路通过项目工可预审

发布时间:2016-10-27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日前,安徽省境内S11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预审查会召开,会议通过了芜黄高速公路项目工可预审。
  芜黄高速公路项目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纵二”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芜湖长江二桥,经芜湖市繁昌县、南陵县,宣城市泾县、旌德县,终点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镇,总里程约116.615公里,总投资约129.67亿元,建成后将形成皖江和皖南地区的又一通道,加快实现全省县县通高速的目标。
  会上通过了该项目工可预审,并提出要根据最新路网条件和沿线各市的规划资料,加强路线方案的论证比选;针对本项目桥梁隧道规模大,特长隧道多的特点,完善技术指标的选定工作。同时要求尽快修订工可报告,报发改委审批,为项目2017年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