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芜黄 > 正文

安徽省芜黄高速将在今年内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
  3月13日,安徽省宣城市交通部门发布消息,芜黄高速公路通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计划今年内开工建设,并于2020年完工。目前,芜黄高速已被纳入安徽省重点工程计划,项目前期工作正在加速推进。另外,宣狸高速也将计划在今年内建成通车。建成后,南京经宣城到杭州高速全线通车。
  芜黄高速项目总投资约119.8亿元,其北接在建的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南接G3京台高速,途经芜湖、宣城、黄山三市,全长116.6公里,宣城段约90公里。按照计划,芜黄高速项目将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全部建设工期约为4年。公路将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6米,路面形式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芜黄高速建成后,将打通黄山风景区东大门的旅游通道,提高苏浙沪地区游客的可进入性和便利性。
  除了芜黄高速这一重要交通项目,宣城市交通部门还发布了“交通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其中,宣狸高速也将计划在今年内建成通车。建成后,南京经宣城到杭州高速全线通车,将极大地缩短宣城市与南京都市圈的时空距离。
  南京日报 通讯员 宣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