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石太 > 正文

大巴车在石太高速侧翻 三人被困车中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燕赵晚报
  8月13日傍晚,在石太高速井陉段发生一起大巴客车侧翻事故,3人被困车中。井陉县公安消防救援中队火速救援,25分钟徒手将3名被困人员救出。
  8月13日17时36分,井陉县公安消防救援中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转警:在石太高速太原往石家庄方向321公里处,一辆大巴车发生侧翻,车上有20名乘客,其中3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中队长李梁带领队员火速前往,他们出动了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泡沫车。
  到达事故现场后,李梁首先了解了事故情况,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这辆载有20人的客车在石太高速321公里处侧翻,车辆冲出高速公路护栏,有3人被困,其他人已经安全疏散。
  由于车辆侧翻处地形险峻,坡度陡峭,救援官兵携带了多功能担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对困在车内的人员喊话,以稳定被困人员情绪。在与被困人员交流中,战士们掌握了被困人员的具体位置,但因坡陡,车辆结构复杂,救援工具难以使用,为确保被困人员安全,救援官兵只能徒手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经过25分钟的努力,终于将3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随后移交给了赶来的120医护人员。
  (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 李忠勇 仇彩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