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5包茂 > 正文

陕西:包茂高速川口立交入口ETC车道开建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铜川日报
  近日,投资180余万元改造建设的包茂高速公路川口立交入口ETC车道正式开工建设。这是陕西铜川市交通运输局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为市民群众做出的又一好事实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往来南北市区的车辆、人员不断增大,包茂高速川口立交、耀州北立交出入口高峰时段拥堵频发,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两会”期间,多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建议,要求在包茂高速公路川口立交和耀州北立交增设ETC车道,解决包茂高速公路川口至新区收费问题,方便群众出行,提高通行效率。
  对此,铜川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安排市高指办多次专题行文西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和省高速集团西延分公司,协调增设川口立交出入口ETC车道,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经过省高速集团、市交通运输局、西延分公司及多名公路专家的多次现场踏勘,于2015年底完成了川口立交出入口ETC车道的初步设计工作,正式确定该项目为2016年度实施项目。今年年初,市交通运输局、市高指办再次与省高速集团对接协商,确定由铜川公路局将原210国道西辅道部分路面提供给建设单位用于增设ETC车道。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和紧张工作,于今年9月底正式发布施工公告。包茂高速公路川口立交入口ETC车道工期50天,该ETC车道的建成使用,将有效缓解铜川北市区川口交通拥堵的状况,极大地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铜川日报 记者 刘冰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