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5包茂 > 正文

包茂高速重庆龙凤山隧道处发生连环车祸 造成2死8伤

发布时间:2017-08-28  来源:
  8月25日清晨6时32分许,在包茂高速公路重庆出城方向大观路段,一辆拖挂车与公路护栏碰撞后冲至对向车道,撞击一辆轿车和一辆越野车,导致2人死亡、6人皮外伤、2人骨折(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与消防、医疗等部门在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和伤员抢救工作。目前,所有伤员已经全部送到南川医院接受治疗。现场交通已经恢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在此,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广大市民,重庆近期天气由高温酷暑转为连续降雨,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暴雨使一些路段出现积水,轮胎与路面的摩擦系数大大降低,再加上雨天引起的水雾使驾驶员视线受阻,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条件会变得十分恶劣,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