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5包茂 > 正文

包茂高速重庆段一轿车撞上公路护栏 驾驶员不幸当场丧命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
  3月16日,在包茂高速重庆铜川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白色轿车由于车速过快,一头撞上路边的高速公路护栏,造成高速公路护栏直接插入驾驶室,导致男性驾驶员当场死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包茂高速铜川段G730公里处,记者从消防部门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挂有延安牌照的白色小轿车横在高速公路中间,车体已经严重变形,一段约5米长的高速公路护栏贯穿整个车体。铜川市宜君消防大队中队指导员张飞飞介绍,护栏是从车辆的左侧大灯处穿入,从左侧后门穿出,司机被卡在高速公路护栏和座椅之间,他的左小腿已经被撞断,车头左侧部位严重变形,左前轮脱落十几米之外,现场随处散落着该车辆零部件。
  经了解,这辆延安牌照小轿车沿包茂高速由南往北行驶,事发时行驶到一个下坡路段,加之车速过快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当时车上共载有4人,驾驶员当场死亡,2人受伤,1人无大碍。
  随后,消防官兵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破拆、切割,将驾驶员遗体抬出。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华商报 记者 侯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