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雅西 > 正文

四川雅西高速上小轿车撞护栏起火燃烧 导致一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
  2月12日下午15点43分,四川省凉山消防支队冕宁大队接到报警称,雅西高速冕宁至泸沽后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撞击路边的波形护栏后起火燃烧,车内有人被困,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冕宁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消防水罐车赶往现场。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翻转在地,已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现场询问得知,事故车辆因强烈撞击路边波形护栏导致起火,事故造成车内3人被困,其中2名被困人员已被现场群众救出,但因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还被卡在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官兵立即从消防车单干线出一只水枪进行灭火,明火被彻底扑灭。然而遗憾的是,驾驶员因撞击严重且被困时间较长,经医务人员鉴定,已无生命迹象。
  凉山消防提醒说,除了注意行车安全,定期对车辆进行检修保养外,车上至少应配备一具灭火器,并定期对其进行维护,有效确保灭火器的完整性。如果能在汽车自燃初期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置,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损失。但如果发现火势已无法控制,应先自行撤离到安全地带,并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
 
  华西都市报 王驰 巫明杰 徐湘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