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雅西 > 正文

近日四川省雅西高速查获全省首例货车安装ETC逃费案件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川高公司了解到,近日,雅西高速雅安南收费站查获一例货车安装ETC逃费案件,据悉,该案件在四川省内尚属首例。目前,该案件涉事车主已主动赴往雅西公司荥经管理处接受处理。
  10月3日,雅安南收费站当班人员在公司稽查队、高速交警、高速交通执法等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将早前发现的一辆使用ETC通行的货车拦获。经核实数据,该车实为二轴箱式货车,但车内却安装只有客车才能安装的OBU设备,且卡内信息为同车牌的一类客车。同时经过向川高稽查监控中心调取该车的ETC通行记录和MTC车道通行记录,综合对比分析发现该车确实存在偷逃通行费行为。
  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该车车主王某承认逃费违法行为,于10月9日赴往雅西公司荥经管理处主动补缴通行费1140元(该车在国庆期间利用etc冒充小客车,偷逃了4次,总共1140元),高速交通执法部门对车主本人罚款3倍通行费即3420元,拆除了非法安装的OBU,同时通过银行报停了该ETC卡。
  四川新闻网 记者 戴璐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