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雅西 > 正文

四川雅西高速上一轿车侧翻两人被卡住,拆掉座椅才得救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
  6月26日,在四川省雅西高速泸沽收费站附近,一辆轿车发生事故侧翻,车上两名乘客被卡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与消防官兵、路政巡逻人员合力将伤者救出,送往医院。
  当天下午15点23分,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西昌方向离泸沽收费站还有两公里处发生一起单车侧翻事故,车上有两人被困,急需救援。
  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何兴宇、毛茂林带领辅警李然、余自军立即赶往现场,同时,将警情通报给冕宁县公安消防大队和冕宁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轿车斜翻在路上,车头已基本损毁,严重变形。车上乘坐有两人,分别为驾驶员和前排座位上的一名乘客,他们均被困在驾驶室内,腿部被牢牢卡住,而且前排乘客腿部一直在流血,情况危急。
  见两人非常痛苦,民警不停地与他们交谈,告诉他们不要慌张,120救护车和消防车都正在赶来,同时拿出警车里面的急救包,对乘客流血部位进行紧急处理。
  随后,消防官兵和120救护车辆相继赶到现场。消防官兵通过专业设备将车门和前排座位拆除后,民警、消防官兵、路政巡逻人员合力,终于将两人救出车外。等候在旁的医护人员现场进行紧急处理后,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