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汉宜 > 正文

湖北汉宜高速突发车祸 导致堵车大约6公里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
  2月21日,湖北荆州大雨滂沱;当天下午14时55分,在汉宜高速宜昌往武汉方向1069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大型挂车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小货车司机被困车内事故造成1人被困,同时出现长达约6公里的堵车。
  当日14时55分许,荆州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汉宜高速宜昌往武汉方向1069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1人被困。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5时20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事故区域一片狼藉,周围满是散落的货物和货车部件,小货车驾驶室被挤压严重,驾驶员双腿被卡在其中,动弹不得。15时22分,在确认高管部门已经做好现场警戒后,中队官兵立即分头行动,一组观察被卡情况,以便选择最佳救援方案;另一组则迅速取来液压破拆工具组,为前方救援官兵提供器材保障。由于车头变形严重,被困人员直接被卡在驾驶位置,可操作空间狭小,中队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内部进行扩张,扩大营救空间。经过多次扩张、撑顶后,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中队官兵立即将被困男子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经询问事故驾驶员得知,由于小货车轮胎发生爆胎,加上大雨路滑,导致小货车突然失控撞上路边的隔离栏,后面挂车来不及刹车,才导致这次惨祸的发生。
  消防部门提醒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车子一旦爆胎,切不可紧急刹车,要握住方向盘,慢慢把车速降下来。平时要注意轮胎的保养、关注轮胎寿命、养成检查胎压的好习惯,避免车子发生爆胎,如遇雨雾天气请请减速慢行,防止侧翻追尾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央广网 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陈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