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乐 > 正文

四川成乐高速眉山段三车追尾造成一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7-05-14  来源:
  5月12日傍晚18时10分许,在四川成乐高速公路乐山往成都方向眉山段65公里处发生一起3车追尾事故。受事故影响,乐山通往成都方向高速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均不能通行。接到报警后,眉山市公安消防支队救援官兵,高速交警,120医务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救援。事故造成1人死亡。
  在事故现场,一辆没有载货(车牌号川R·43937)的红色大货车和一辆箱式红色小货车(车牌号川L·25851)“首尾相连”撞在一起。箱式红色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生死不明,在两车右前方的应急车道上还停放着一辆拖收割机车的小货车。
  消防官兵到场后,经侦查发现由于前车车尾与后车车头紧紧贴合在一起,没有救援空间。消防官兵对被困驾驶员进行喊话均没有回应,时间就是生命,现场救援官兵决定立即将两车进行分离,为救援行动创造条件。
  经过现场消防官兵10分钟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成功从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并立即移交给等候现场的120医务人员进行抢救,经现场医务人员诊断,被困驾驶员因为受伤严重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红色大货车讲:当时正在主干道上正常行驶,前面有一个车行驶得有点慢,正准备超车,我就点了一下刹车,突然后面的车一下子就撞了上来,前推力量致使我的右前方车头撞上前面车的左车尾。
  目前,该路段已正常通车,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四川在线 袁吕 范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