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在沪渝高速路上开试验车撞护栏 欲逃离时被抓

发布时间:2017-06-17  来源:
  6月15日16时许,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50沪渝高速东环立交发现一伪装外观的新车出了单车事故,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然而令执法人员意外的是到目前为止大队并没有接到当事人的报警,该拖车也不是正规拖车。
  随后执法人员勘查发现两个问题:一是此次事故造成了路产损失,即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该情况应当立即报警。二是当事人所出示的牌照为试验车辆牌照。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试验车不能在高速公路上试车,执法人员随即将驾驶人带回G50江北执法站展开进一步调查。调查得知,驾驶员周某是某汽车公司的路试人员。该款车还处于实验阶段,车辆的安全性能并没有得到保证。
  周某交代,这次撞护栏事故是由于后轮突然抱死所致,所幸没有酿成更为严重的后果,而且这辆车早在上午就已经暴露出了此类问题,然而并没有引起重视,反而下午还跑在高速路上来测试。目前,大队已经将车暂扣,事故原因还将做进一步调查,该车所涉及的违法上路问题也将被依法处理。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王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