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0沪渝 > 正文

沪渝高速重庆段施工 过往车辆请注意避开堵点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大渝网
  来自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消息:大家注意了,沪渝高速多处施工。重庆市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根据该路段的日常通行流量进行预判,预计该施工路段必然将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据此,一支队二大队发布提示信息:
  一、请需要通行该路段的驾驶员尽量避开可能出现拥堵的时段。
  二、施工详情和替代线路:
  1、沪渝高速进城寸滩大桥—白杨沟立交路面抗滑薄层施工
  工期:11月3日和11月4日全天。
  管制情况:封闭正线,所有车辆经白杨沟立交辅道通行。
  替代线路:长寿往重庆方向车辆可由唐家沱下道,经港城工业园区—海尔路绕行。
  2、沪渝高速出城1765KM—1764KM路面抗滑薄层施工
  工期:11月4日和11月5日全天。
  管制情况:封闭应急车道、右侧车道。
  替代线路:重庆往长寿方向车辆可经海尔路—何家梁立交—白杨沟立交上沪渝高速。
  三、无法避开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在行经该路段时,应当按照标志标线的指示以及现场人员的指挥,减速依次通行。
  四、安全提示:
  (一)进入施工路段前,一旦遇到前方行车缓慢,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以防引发擦挂事故。
  (二)进入施工路段后,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的行车间距,以防发生追尾事故。
  (三)一旦发生没有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可先用手机、照相取证后、再撤离现场、然后报警;在损失较大、车辆无法移动或者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应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至少150米处摆放三角警示标志,同时迅速将人员转移到隧道两侧的检修道或转换道内并报警等待执法人员处置。
  (四)出行前注意收集路况信息,可以选择收听交通广播电台、拨打12122咨询电话等等方式,掌握经过路段信息,发现有堵塞、管制等情况的,及时采取绕行措施。
  (五)遇到交通堵塞或管制的情况,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及现场执法人员的指挥,排队依次通行,切忌占用应急车道,因为会影响救援工作,反而延长堵塞时间。
  (通讯员 胡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