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0连霍 > 正文

在巴州做钢骨架轻型板业务用真心才能感动客户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
  想要与人顺畅的沟通,首先要有真诚的心态,做业务更应该如此。不能玩虚的,弄虚作假只会让客户远离你;做钢骨架轻型板业务更应注意这一点。
  在巴州做业务,要了解当地市场行情,更要了解当地钢骨架轻型板客户的内心的想法,了解这些客户的行为习惯,这样才能更快的拉近与他们的关系,更快的了解对方,熟悉对方,进而使双方获得信任,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展业务。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位于新疆自治区东南部,下辖八县一市,2012年末该州总人口137万,面积达48。27万平方千米。
  巴州境内地表水年径流量106亿立方米,地下水总补给量60亿立方米,可开采量29亿立方米。
  全州有可开发荒地资源4300多万亩,其中优质荒地2100多万亩,按照水土平衡原则,在现有330万亩耕地的基础上,可增加耕地300--400万亩,具有发展现代化农业的良好前景。
  矿产资源丰富,截至2012年巴州已发现74种矿产,矿产地681处。石油、天然气、钾盐矿产、菱镁矿、蛭石、石棉、红柱石、饰面用花岗岩等成为巴州的优势矿产。
  2014年,全州预计实现GDP为1129。6亿元,比上年增长8。1%,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92亿元,同比增长6%;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708亿元,增长7。3%左右,工业实现增加值626亿元,同比增长7%,建筑业实现增加值82亿元,同比增长8。8%;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229。6亿元,同比增长11。9%。人均生产总值达到80843元,比上年增长8。5%。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有关天基板钢骨架轻型板的安装工艺规程:
  技术准备→材料进场检验→现场实施布臵;刷漆→抄平放线→安装小立柱→檩条安装→天沟安装→面漆涂刷→屋面板安装→排水天沟包封→自检验收→竣工验收→交工清场。
  当檩条、天沟小立柱等材料运到现场后,即进行整形除锈刷漆,天沟檩条分别刷铁红,防锈漆两面道涂刷后应均匀,无漏刷,防止钢骨架轻型板发生流坠。
  抄平放线;用水准仪预埋板和小立柱支点高度,并按钢骨架轻型板轴线方向放线;对土建预埋板或者网架总尺寸的具体测量检查与图纸要求尺寸有无误差,做好记录。
  放线纵向尺寸允许偏差±3mm,横向尺寸允许误差±2mm。放线时,前后持尺人员应拉紧,拉稳钢尺。
  良好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多年来,德浍建材公司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不但畅销国内众多城市和地区,还出口日本、台湾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科学的管理,严格的品质管控,提升了产品质量,更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实力。俱往矣,放眼未来,德浍建材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