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0连霍 > 正文

连霍高速新疆后沟路段有限速标识 过往车辆需注意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新疆网
  从4月1日至今,在新疆连霍高速公路后沟路段,平均每日有184辆次的各类车辆因超速被查处,其中60%的车辆是超过限速标准的10%~20%。民警拦下超速车询问发现,多数驾驶人表示自己没太在意车速表才会出现超速情况。
  4月18日,记者从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达坂城大队了解到,随着天气的转暖,自驾车出行的车辆也明显增加,每日途经连霍高速达坂城段的双向车流量约在1.5万辆次。但很多车辆一路高速行驶后,途经弯道、坡道较多的后沟路段时,往往会忽略路边的限速标牌,导致超速现象频频发生。
  4月16日18时许,90后小伙于某驾车载着女友出游后返回乌市途经后沟路段,在因超速被民警拦下后,于某解释说,因为一路上跟女友聊天说笑,忽略了沿线的限速标准,这才超了速。
  因超速20%以上,于某面临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由于他之前已因交通违法行为驾驶证被记了6分,再加上这次违法,他累计记分达到了12分,需要通过理论考试后才能重新拿到驾驶证。
  那么后沟的限速到底是怎样的?开车途经后沟路段该怎样注意呢?达坂城大队交警特通过本报向广大司机朋友进行介绍。
  目前,自连霍高速公路乌拉泊收费站往吐鲁番方向行驶,在看到达坂城古镇遗址时,就意味着您已进入了后沟路段。从这里一直到小草湖收费站,均属于后沟路段。这段路全长约28公里,沿线的限速标准为每小时80公里。由于后沟路段弯道、坡道较多,车速过快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所以在弯道、坡道路段的限速标准也有所降低。其中,位于后沟路段3490公里、3496公里、3499公里处,有三处90度弯道路段,限速为每小时60公里。位于后沟路段的3500公里、3494公里、3482公里的道路平直且一路下坡,最易超速,也是警方设置测速点的地方。
  高速路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后沟路段沿线路况多变,为避免事故的发生,在每处限速标准有变的路段,警方都设置了限速标志牌,请一定注意查看,以保障出行安全。
  新疆网  记者 彭芳 通讯员 刘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