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甬台温 > 正文

受近日台风影响 浙江甬台温高速温岭大溪入口封闭至月底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中国台州网
  受台风“苏迪罗”带来的暴雨影响,甬台温高速黄土岭隧道出现渗水,影响道路通行,需检修施工。温岭市大溪入口自8月16日起至8月31日,全天24小时封闭。期间,高速大溪入口将只能下高速,而不能上高速。
  为了应对这样的突发情况,温岭市已经在大石一级公路与铁路新区交叉口、大溪高速高架路口及104国道相关交叉口等路段设立了警示标志,大溪交警中队也全员待命,在期间指挥交通,司机朋友可以根据指示和指挥绕道行驶。
  笔者还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在高速大溪入口封闭期间,北上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可在临海南入口上甬台温高速,或可通过75省道南延伸段,经椒江二桥或椒江大桥,从杜桥、章安、沿江入口上台金高速,在水洋互通再转入甬台温高速。
  另外,从温州方向途经大溪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被要求在大溪出口分流下高速。因收费站工作人员无法区分入口车辆是往南开还是往北开,很多驾驶员也不会据实相告,加上大溪入口处道路交通比较繁忙,若仅仅将往北道路封死,驾驶员很容易在道口犹豫或者掉头而导致交通拥堵,甚至交通瘫痪,所以为避免两个方向的交通都被堵死,分流车辆无法通行,大溪入口实行彻底封闭。
  南下往温州、福建方向的车辆可经泽国到院桥,从台州南(院桥)入口上甬台温高速,或经温峤、乐清湖雾、大荆从雁荡山入口上甬台温高速。
  笔者提醒要上高速的出行车辆,提前调整路线,绕道行驶,避免造成高速大溪入口相关路段拥堵,给出行带来不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