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甬台温 > 正文

大修中的甬台温高速宁波段将在今年春节前全线完工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上午,记者驱车从宁波东上高速,走了一段甬台温高速。发现这条高速,路况和通行环境大大改善。投资运营方招商公路局称,预计最快在今年上半年,投资2.7亿元大修后的甬台温高速宁波段一期将全线投用。
  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波段至今已服役17年。截至2014年下半年,这段长约50公里的高速公路,受宁波地区深厚软基、集装箱等车辆重压等因素影响,路况堪忧。
  为了不中断交通,这次大修采取半幅封闭单车道方式施工,原则上不借用对向车道通行,路面全面加罩时,将采取分段封闭半幅车道,分段借对向车道通行方式施工。
  大修从2014年6月开始,对路基、路面、排水和桥涵存在的病害进行处理和改造,随后实施沥青加罩,改善和提升路容、路貌和路况。目前已完成约90%的工程量,预计2016年春节前完成全部改造内容,随即交工验收。随着本次路桥改造工程的完成,甬台温高速宁波段一期的道路通行状况将得到极大改善。
  记者 王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