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 > 厦沙 > 正文

8月17日 德化县召开厦沙高速公路德化段安全生产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德化广播电视台
  8月17日,德化县召开厦沙高速公路德化段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约谈会,要求施工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今年来厦沙高速公路施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并分析了事故原因。会议指出,施工单位对安全生产管理仍存在不少隐患和问题,施工工程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
  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厦沙高速公路施工安全,王志安要求,施工单位要保持高度清醒,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正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隐患排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一岗双责”规定,做到措施具体和重点明确,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主管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种非法、违法行为,督促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此次会议上,副县长陈祥端就做好厦沙高速公路德化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县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也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要求作了发言。厦沙高速德化段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整改打算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