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30连霍 > 正文

连霍高速事故引发道路堵塞 交警快速处置疏通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安徽商报
  前几日,宿州市萧县交警丁里中队快速出警,妥善处置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交通堵塞及纠纷事件,有效维护了辖区交通通行秩序,受到过往司机一致好评。
  8月9日夜间11时40分许,萧县丁里交警中队值班人员接到122指令: 202省道高架桥下有一起交通事故,请快速派员赴现场处置。事故现场位于202省道连霍高架桥和郭庄至瓦子口的县道交叉处,一辆由西向东刚进入202省道装满石料的自卸车和一辆由南向北装满汽油的油罐车的头部撞到一起。车辆损毁并不严重,无人员伤亡,但两辆事故车几乎把202省道堵个严实,两位货车司机不停地争吵,事故现场南北已有二十多辆大小车辆被堵。见到现场情况,中队长王均武立即作出安排:将警车停在被堵车辆最南头,由一名警员指挥南来车辆,一名警员跑步到被堵车辆的最北端指挥北来车辆,其余人员在现场和郭瓦路口,画图、拍照,固定现场,调查情况,一系列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民警们对两名司机反复进行法制劝说教育工作,平和对方激动的情绪,积极引导他们通过正当途径解决问题。通过工作,双方驾驶员均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尤其是自卸车驾驶员承认,主要因为自己转弯时不减速、不避让,才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愿意主动承担事故的责任。
  一起因交通事故而引起的堵塞、纠纷事件,通过民警快速出警、妥善处置而化解。次日凌晨30分, 202省道迅速恢复了道路正常交通秩序。
  刘楠 王均 武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