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石 > 正文

京石高速再添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新京石路开通后,八车道的大气恢弘和整洁靓丽的路容路貌给司乘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道路宽敞、路面平整、分道行驶、彩色路面,以及仿古的站口建筑”都成为这条京畿大道一个个独有的代名词。
  近日,司乘在过往京石高速时,会发现各个站口立起了一块块温馨醒目、整洁大方的LED显示屏。特别是当您夜间驶出京石路时,站口岛头LED显示屏上打出的“祝您一路平安”几个大字,为旅途增添了一缕温暖,使人感受到了京石人的关爱和守候,旅途的疲劳也一扫而光。
  此次安装的车道LED显示屏,全部是由LED发光二级管制作而成,具有高刷新率、高亮度等特点,显示画面逼真清晰,即使在太阳强光直照或夜间等光线反差较大的情况下屏幕字体清晰、颜色分明,不会出现传统提示牌辨识度低、文字模糊的现象。而且,屏幕内容能够分行控制或全屏控制,可以手动调节亮度,具备远程控制和故障报警功能。
  京石路全线(出入口)安装的41块LED显示屏长122公分,高90公分,比例适中,离地高度1.2-1.5米,整个屏幕位于司乘视野的右中央。蓝底白色的文明提示语,在黑色不锈钢金属外边衬托下显得格外厚重醒目。特别在阴雨、雪雾或夜间,显示屏远远地传递着关爱和温馨,拉近了交通人与司乘的距离,成为京石路一张醒目的名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