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2青兰 > 正文

聊城启动青兰高速公路建设征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聊城市政府组织召开青兰高速公路建设暨征地工作会议,对项目建设征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征地工作正式启动。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前期进展情况,明确了征地工作的具体任务、完成时限和责任分工。会议指出,项目征地工作的主体是沿线县(区)政府,聊城市国土部门是主导单位,市交通、公路等部门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会议确定,现场勘界、清点和确认工作9月25日前完成,10月底前争取形成全线施工局面。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参加会议,并就征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责任分工,迅速组建班子,立即开展工作。二是科学组织,倒排计划,压茬推进,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三是依法依规进行征迁,市纪委、检察、审计、财政等部门全程参与清点工作,确保清点公平、公正和透明,切实保障广大百姓合法权益。四是建设单位及时足额落实好占补平衡、征地补偿、土地复垦和社保资金等各项费用,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五是各级各单位加强协作和配合,并通过加大宣传,积极争取沿线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征迁工作强大合力,确保征迁工作圆满完成,为项目全线展开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