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2青兰 > 正文

3月22日青兰高速东岗高架桥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多车受损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兰州晚报
  3月22日中午12时许,青兰高速公路东岗高架桥附近,一辆散装水泥槽车突然失控发生侧翻事故,导致榆中往兰州方向车辆滞留,然而祸不单行的是,一辆半挂货车因刹车失灵,撞向滞留的车辆,引发连环撞,10辆不同车型的车辆先后受损。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榆中往兰州方向车辆实施了交通管制,西行线车辆排成了长“龙”。记者步行一段路后,到达事发现场看到,由于受猛烈撞击,10辆车中多数车严重变形,引发事故的甘D·25302号红色半挂货车撞停在七八辆各型轿车中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距离1862公里+400米事发现场前方近3公里的青兰高速公路东岗高架桥路段,这辆由榆中开往兰州方向的散装水泥槽车突然失控,发生了侧翻事故。一辆紧随其后的半挂货车为躲避水泥槽车也意外横停在了路面中间,致使众多车辆被滞留在了该路段。不料,又一辆半挂车失控,造成连环撞。事发后,交警立即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直至下午2时,经过处理,被撞车辆相继被拖走,道路恢复畅通。
  据了解,此次事故共造成3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桑杰才让见习记者王中杰实习生贾虎强赵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