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2青兰 > 正文

路遇事故 青兰高速民警热情救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
  2月21日下午,一场大雪如期而至,青兰高速沂水大队的全体人员为了保障辖区路面通行秩序,全员上路。为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大队会同养护部门在降雪后立即开始撒布融雪剂,防止结冰。
  当天晚上21时左右,民警驾驶警车在作业车后方示警,发现路肩上有一辆轿车,双闪灯不停闪烁,旁边有人在打手势,这里出了交通事故!下车一看,果然因为驾驶员李某操作不当,车子失控冲出了路面,侧翻在路肩上。所幸车上一家人都没有受伤,只是孩子受了惊吓,大哭不止,家人怎么安抚也不好。民警看孩子站在雪中,冻得瑟瑟发抖,果断抱起孩子,将他送到警车上安抚,孩子看着警察叔叔,情绪慢慢平复了下来,停止了哭泣,只是一直拉着民警的袖子不肯撒手,民警只好留在车上陪他。随后,民警联系清障救援部门将车拖离高速公路,并加班为他们处理了事故,让一家人尽早踏上归家旅途。
  (齐鲁壹点记者  王晓瑶  通讯员  谭 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