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22青兰 > 正文

青兰高速泰东路泰安段开始征地拆迁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大众网
  日前召开的青兰高速泰(安)东(阿)路泰安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上,泰安市政府副市长陈湘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迅速启动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施工顺利进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晓明,市交通运输局朱杰、安增利、杨福民,市公安、财政、国土、规划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岱岳区、肥城市分管县市区长及国土、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湘安指出,青兰高速泰(安)东(阿)路泰安段既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也是近年来在泰安市实施的路线最长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对于完善泰安市高等级路网结构、改善泰安西部区域交通条件、拉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湘安强调,当前迅速启动青兰高速征地拆迁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岱岳区、肥城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精干力量抓紧时间落实,确保不因征地拆迁影响工程进展。沿线地方政府及国土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和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执行标准,依法依规迅速开展清点丈量等工作。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既服务好项目建设,也维护好群众利益,为工程的全面实施、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杰汇报了全省及泰安市高速公路建设形势、相关征地拆迁和协调配合工作任务分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