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5二广 > 正文

男子二广高速路上遇行车拥堵 查看路况不幸坠桥亡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广州日报
  清远交警9通报,10月6日凌晨,二广高速连山段因天雨路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行车拥堵,一名男子下车在高架桥查看前方堵车时,不慎坠下大桥,被送院抢救后不治身亡。
  据警方透露,10月5日20时许,回程车流出现高峰,加上持续雨水天气,导致车辆时而缓慢通行,时而短暂停滞不前。10月6日凌晨,大队临时负责人莫玮文在抛石界隧道南行路段处理事故途中,获悉有名男子在水流高架桥墩上查看前方车辆通行情况时,不慎坠落三十几米高的桥下。
  了解情况后,莫玮文立即从护坡火速摸下高速,几经艰难搜寻,他终于在福堂镇付屋村附近田地发现了坠桥男子,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是血,莫玮文立即背起浑身是血的男子跑向警车,送往就近的医院抢救。
  虽经医院全力抢救,最终未能挽回男子生命,但该男子家属对莫玮文勇于救人的行动表示感谢。
  记者曹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