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5二广 > 正文

二广高速跨希望路主线今天将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洛阳晚报
  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获悉,为配合希望路与二广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建设,采取临时保通措施的二广高速主线将于今日恢复正常通车。需要注意的是,该路段目前仍为施工保通区,限时速60公里。
  2015年8月15日,伊滨区希望路与二广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为保障二广高速行车安全和道路的正常运营,施工方在二广高速K1160+476—K1161+841段西半幅路段修建临时保通道路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分流路段长1公里。
  据高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二广高速跨希望路主线东半幅已经通车,今日西半幅也可达到通车条件。目前,他们已经在路边设置好了指示牌和限速牌,并已经做好了道路警示标志。“由于互通立交仍在建设中,所以这段路仍为施工保通区,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该负责人说。
  (洛阳晚报 记者 徐翔 通讯员 李旋 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