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5二广 > 正文

9月25日起 二广高速湖南新邵西收费站开通营运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潇湘晨报
  9月25日0时起,二广高速安邵段新邵西收费站(兔子坪)正式开通营运。至此,由沪昆高速、二广高速、衡邵高速组成的邵阳绕城高速环线,出口已达到6处,分别是:沪昆高速邵阳南、邵阳东,二广高速的邵阳西(新田铺)、新邵西(兔子坪),衡邵高速的邵阳北(雀塘)、新邵(严塘)。
  新邵西收费站位于新邵县兔子坪镇,是南来北往的车辆进入新邵县城最便捷的出口。安邵高速公路起于益阳市安化县梅城镇,止于邵阳县梽木山,全长130.8公里。属于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二广高速公路湖南段之一,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高速公路途经益阳安化、娄底涟源、邵阳新邵、邵阳北塔区、邵阳县,全线在清塘铺、伏口、娄底、涟源东、白马、邵阳北、邵阳西和梽木山,共设置8处互通式立交桥。
 
  潇湘晨报 记者 肖洋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