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6杭瑞 > 正文

杭瑞高速上两半挂车追尾 机智“老司机”临危不乱机智逃生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黄山晨刊
  都说能在高速上开半挂车的司机都有“两把刷子“,一个老资格的驾驶员通常能在危险来临的时候作出最机智闪避。10月10日,记者从黄山市消防支队了解到, 10月9日凌晨一点半左右,杭瑞高速黄山市歙县段发生了两辆半挂车追尾事故,机智的后车驾驶员就成功逃了出来。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该路段已被高速交警划定了警戒区域,事发现场两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紧紧贴合在一起,后车驾驶室后推了接近半米。消防官兵立即使用剪扩器对车门进行扩张,并同时移除驾驶室周围的杂物,经过几分钟努力,挤压变形的车门被成功撑开。就在大家认为驾驶员腿部会被方向盘挤压住的时候,谁知待车门打开后,大家发现驾驶员俯身站在倾斜的驾驶室内,闪避开了方向盘与身体的直接挤压,并没有造成腿部被卡。
  由于驾驶员在车祸发生时及时作出了闪避动作,没有造成身体受挤压,在现场医疗人员的观察下发现仅受了轻微的摩擦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