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6杭瑞 > 正文

杭瑞高速货车侧翻,1500余公斤活鱼满地乱蹦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红网
  6月19日,在杭瑞高速东往西方向1109公里处(怀化段),一辆装载着1500余公斤活鱼的货车侧翻,车上氧气罐侧漏,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17时左右,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运鱼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装载的活鱼撒了一地。沅陵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并做好现场安全防护。由于运鱼货车的氧气罐发生了泄露,现场一旦有明火出现,极有可能导致氧气罐发生爆炸。民警一边紧急协助消防队员将侧漏的氧气罐拖至安全地带,临时疏通一条安全通道保证车辆通行,一边维护现场秩序,制止附近人员抽烟等有可能产生明火的行为,还劝导附近村民,禁止哄抢散落货物。19时左右,现场处理完毕,恢复了通畅。
  经了解,这辆货车是从常德出发的,载了1500余公斤活鱼。驾驶员避让超车车辆时操作不当,使得车辆发生侧翻。
  红网 通讯员 龙思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