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6杭瑞 > 正文

杭瑞高速贵州毕节段公路附近起火 毕节交警奋力灭火

发布时间:2016-02-15  来源:黔讯网
  2月11日,贵州毕节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在辖区高速公路附近连续成功处置了两起森林火灾,有效避免了国家及人民财产的损失。
  当天中午13时40分左右,毕节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教导员马志华和民警王松巡逻至杭瑞高速1765公里处,看见离高速公路直线距离1公里处的山坡上浓烟滚滚,火势汹汹,在大风的助力下大有蔓延之势。对此,马志华迅速安排,一方面弄清楚所处位置属于大方县哪个乡镇,立即上报;一方面联系大方县应急办和消防队;另外,调来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执勤人员到现场待命,一旦火势蔓延至高速公路边上,将采取有效措施,以防产生其他险情。20分钟后,消防队员及政府工作人员赶到,消防队员及时采取灭火措施,有效控制了火势。
  16时许,毕节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二中队徐健、许定荣等巡逻至杭瑞高速1730公里处时,发现高速公路边不远处冒起一股浓烟,执勤民警立即意识到可能是山林起火了,便立即将警车安全停靠,快速奔向起火地点,同时向大队领导汇报火情,电话告知大方县森林防火部门。随后,大家奋不顾身冲向火场,对起火地点进行集中扑救,最终,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并完全扑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