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56杭瑞 > 正文

10月25日下午杭瑞高速上突现“巨坑” 吞掉一辆大货车

发布时间:2015-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5日,在杭瑞高速公路德江县合兴镇境内,一辆满载烟叶的大货车正常行驶时,右后轮突然陷入公路“天坑”里,整个车身完全倾斜不能动弹,所幸无人员伤亡。
  25日下午6点,铜仁高速交警二大队十中队民警接到一货车驾驶员报警称,其驾车在经过杭瑞高速德江县合兴镇境内时,路面突然沉陷出现一个大坑,车辆右后轮陷入其中,车身严重倾斜,随时都有侧翻的危险。接警后,民警立即驾车赶赴事发地点,远远看见满载货物的大型货车右后轮,完全陷入到高速路行车道上的一个坑里,车上的货物部分散落在应急车道内,仅快车道能供其他车辆缓慢通过。民警立即在后方设置安全警戒标志,并通知高速路政及养护中心人员,现场商讨救援之策。经过商议,决定将主道上的车辆全部从德江煎茶收费站分流出高速,同时调来大型吊车将陷入坑里的大货车吊起来,深夜11点,路面上散落物清理完毕,并在坑的四周设置警示标志。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后,交通管制得以解除,所有车辆暂时从快车道通行。经测量,该坑直径达5.6米、深2米。目前,路面沉陷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