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 > 正文

近期京藏高速七项疏堵工程将实施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日,北京市交通委疏堵项目相关负责人做客首都之窗时谈到,目前交通部门正在进行京藏高速疏堵工作,沿线有多个项目在实施。近两三年内,四个主要的交通项目将纳入改造。今年年内,京藏高速西辅路回龙观收费站至回龙观桥之间大约900米瓶颈路段将打通,实现3车道。
  20日,北京市路政局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科长叶凯丰介绍,目前京藏高速有7项疏堵工程在逐步推进,其中四个项目为主要项目,三个项目为小项目。
  第一处在辛庄桥路口。这里是京藏高速和上清路的交叉口,从收费站到路口只有短短200米,但车辆需要跨三条车道,右拐车阻碍直行车。疏堵项目将先增加左转车道,然后在收费站以北辅路位置设置灯控。第二处在北郊农场桥,经该桥进入京藏高速西辅路,只有一上一下双车道。今后,这里将拓宽成两上两下四车道,预计两三年完成。第三处是京藏高速的西辅路,位于回龙观收费站至回龙观桥之间,大约900米瓶颈路段。这段路现况只有单车道,而南北两侧都是3条车道。今年年内这里也将实现3车道。第四处是位于五环路附近,部分路段有望拓宽。除了这四个项目外,还有3个小项目也在京藏高速沿线,也在推进中。
  此外,本市另外一个重要堵点京哈高速豆各庄出口疏堵改造项目将在今年完成。叶凯丰介绍,项目主要是在白鹿收费站西加一个出口,目的是为了避免大量的车辆在豆各庄出口出来。“因为豆各庄出口出来之后沿着辅路往前走,有三个红绿灯,这样受红绿灯的控制,主路的高速路上经常发生拥堵。”除了增加出口,豆各庄出口的辅路也将加宽。
  记者  刘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